淘宝最低价出口日本的童装照片照的不好!郁闷!

我的小店里的照片照的不好啊!一样的衣服我的价钱更便宜,可是就没人家卖的好!我摄影技术好差哦!最近在学photoshop希望尽快学会哦!不知道淘友们是不是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呢!你们是如何解决处理照片的问题呢!我还是个新手什么都要从头学起!不过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把我的店铺弄的更漂亮我会用心经营的!呵呵!第一次发帖,帮顶的淘友去我店里看看有合适的给您打9折我也是哦,店里的东西明明很好,可是图片做的很烂,郁闷死~很简单呀放块白布或者白纸自然光下一拍来我小店看看吧虽然说不上一流但也比较整齐了我从来不作处理的也来学习学习,来顶顶。新手上路困能不少,坚持就是胜利。我相信,相信明天会更好。就像你所写的一样美好。
更多精彩内容:低价 出口 日本 照片 不好 学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最低价出口日本的童装照片照的不好!郁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