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宝贝的成长日记附可爱照片哟!

从怀孕到现在,一直在关注大家宝宝们的成长日记,从中学了不少的东西,直到宝宝出生,我也有了让朋友们看看我家辰宝宝可爱靓照的冲动,今天终于鼓足勇气第一次发贴了!!!

时间过的真快,从去年辰宝出生到现在已经七个月了,我见证了她的成长的点点滴,她就像天使一样带给我们太多的快乐和幸福, 每当听到她叫妈妈,心里就觉得特甜蜜,现在的辰宝已经扎了四颗小猪牙了,她最大的爱好似乎就是吃东西了,因为她不管拿到什么东西就往嘴里送,呵呵!!!真的是可爱极了,看到她什么烦忧都没有了.

最近在线的时间少了许多,因为辰宝贝现在特喜欢出去玩,所以我要经常的带她去外面,辰宝宝一到外面就兴奋极了,不知道其它的宝宝是怎么样的,我家宝宝一到外面就乖的很,也不闹人,看到她开心,我就特满足.辰宝宝胖乎乎的,走到哪里都特招人喜欢,小区里的其它大点的孩子,都争着要抱到他们家里,说是要她当妹妹.呵呵.天热了,辰宝特怕热,可能是因为胖的缘故吧,所以一般白天很少出去,都是到傍晚才出门.我的心愿就是看着辰宝宝健康的成长,也愿她能快乐度过每一天!!!下面我就传几张我家宝贝的可爱照片,让大家欣赏下吧!!!

紫荆山公园留影

紫荆山公园留影

在家里沙发上

在黄河边

在黄河边的水中

在宝宝的房间里

在阳台上

在卧室里

以上就是我家宝宝的靓照,大家觉得可爱吗?呵呵.如有什么宝宝成长中的问题,欢迎大家互相交流哟!!!

好可爱的宝贝!好可爱的宝贝喔!想抱一抱啦 !!谢谢夸奖!呵呵.

宝宝好可爱啊,真胖,妈妈够辛苦的啦

好可爱的宝贝,穿红色兜兜的那张太可爱了。胖嘟嘟的。真好玩。加精鼓励,期待辰宝贝日记继续更新哦~

很好的哦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一定会更努力的.

http://www.51kids.com/ModelVote/Archives-B455.html支持

有个宝宝真幸福好可爱哦。

最近这段时间天气真的是太热了,全国其它好多地方都淹了,可是我们这里却迟迟不下雨,天气燥热的很,晚上吃过晚饭,我和辰宝她爸爸带她去看了音乐喷泉,她显得兴奋极了,就是天太热了,没有一丝的风,看了一会儿,就出了一身的汗,实在是太闷了,辰宝也显得有点急燥,可能是她胖的缘故吧,所以我们很快就回家了,这样的天气没有空调,真不知道应该怎么过了,最近这几天,不知道怎么的,辰宝天天嘴里就知道不停的叫她爸爸,我让她叫妈妈,她也不叫,搞的我都有点妒嫉她爸爸了,呵呵.辰宝非常喜欢吃西红柿还有水果,每次给她吃之前,她就一直对着你笑,让她叫人,她就叫,让她拍手她就拍,听话极了,也可爱极了,呵呵,看着她吃东西的样子,看看她的吃相,都要笑死了.下面这张吃西红柿的照片让大家欣赏下,哈哈.

回忆她在肚子里没有出来的时候,总是在想她会是什么样子啊,做梦都梦到她出生后的情形,是很奇怪的一种心情,直到她出生看到她的那一刻,看到她健健康康的,我一颗心才落了地,其实父母对孩子没有什么太大的要求,只是希望她能健康的快乐的成长.相信这也是所有天下父母的心情.愿天下的宝宝都能幸福健康的生活!

最后编辑此帖2008-07-11 01:22:32。

天气热了,赶紧把宝宝的头发剪短了~~~~~~~~~很喜欢漂亮宝宝哟!可以到小店逛逛哦~~~小店有很多漂亮的T装,价格也很优惠的哦~~~期待大家的到来哦~~~天气热了,赶紧把宝宝的头发剪短了~~~~~~切记!!!很喜欢漂亮宝宝哟!可以到小店逛逛哦~~~小店有很多漂亮的T装,价格也很优惠的哦~~~期待大家的到来哦~~~谢谢,我一定要去看下的.昨天带辰宝去称了体重22斤了,又胖了两斤上次称体重时是半个月前吧,没想到长的这么快,呵呵.可是我的体重也没有减轻,真是郁闷啊,没有怀孕前我从来没有超过97斤,可是到该生辰宝的时候就吃到了156斤,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怎么会长胖那么多,可是在怀孕期间也不能减肥啊.直到辰宝生出来之后,满月后我的体重还有135斤,身材真的是没有办法看啊.以前所有的衣服,都不能穿了,对自己也没有了自信.所以的朋友看到我都说像变了个人似的,心里真不是滋味.可是在哺乳期,是不能减肥的,我的饭量本来就大,为了宝宝我还是不顾一切的海吃海喝.没想到我的体重并没有增长,而是在陆续的减轻,心里真高兴呢,别人都说等孩子断了奶之后还会减轻许多的,真希望到时候身材能很快恢复啊,我现在还有116斤呢,这十几斤肉,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减下去啊.不过我天天都有做简单的瑜伽哟,不过我觉得效果还可以,不管怎么样,身上松弛的肉肉,现在紧了不少啊.我会坚持下去的,为了美丽,我们可要努力奋斗啊!呵呵!!!!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可爱 成长 没有 大家 照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辰宝贝的成长日记附可爱照片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