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个月应该往哪个方向睡啊?

我怀孕有九周了,懂得不是太多,有时候在网上查些资料,开始的时候有些肚子痛、便秘,现在好多了,可是不知道前三个月睡觉应该往哪个方向对宝宝好一些啊?前三个月应该没有方向的区别,到6个月时候,左侧好谢谢了,明白。收到前三个月无所谓吧,不过我那时侯一直都是坐侧卧位的.因为没怀宝宝时经常右侧卧位睡,所以自从怀了宝宝就开始练习座侧卧位,怕到时候不习惯,所以怀孕期间我一直都是左侧卧位的.应该是平躺着,帮你顶一下大夫说现在朝哪儿都行。最好是朝左侧,右侧也可以。我2边换着睡,呵呵前3个月往哪睡都行.宝宝大了就只能左侧卧睡了.哦,明白了.谢谢支持一下,我不懂。也来学习学习,来顶顶。新手上路困能不少,坚持就是胜利。我相信,相信明天会更好。就像你所写的一样美好。现在想怎么睡都行,再过几个月就不行了.
更多精彩内容:三个 应该 方向 哪个 时候 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前三个月应该往哪个方向睡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