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30岁应该做什么

  一个网友说30岁的应该以家庭为重,一个贤惠的妻子要终日陪在老公的身边,给他温暖和温馨。30岁的女人不应该每天上网到很晚,太晚了,他会没心情逗你。30岁的女人不应该单纯到有些儍……  你每天的日子应该是这样度过的:  7:00(也许要更早)起床,做营养丰富、工艺复杂的早餐(这样才能显露你的贤惠和才干),自己不吃,因为还要给另一个比你更重要的小成员穿衣服、系鞋带、刷牙、洗脸、擦香香。做完这些,要迅速麻利的整理好床铺,好让它永远保持洁净和安逸。孩子的爸已经在看报纸了,那是在提醒你,外套和皮鞋是否已打理好,上班的车就要到了……他看也不看你一眼,越来越远,你不能有怨言和一丝不满。  7:45了,小成员还在一小口一小口漫不经心吃蛋羹,喝牛奶,蔬菜还没吃,你要哄着他,让他吃的高兴吃的开心。8:05分,幼儿园的车在打喇叭了,书包,外套,鞋……  8:10,你要以龙卷风的速度吃掉餐桌上留下的食物,不然你会饿肚皮。一边嚼最后一口食物一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赶到公司,时间是8:40。你要抛弃淑女风范,还要学会妥协。因为你已经30岁了,不是20几岁小姑娘,所以就不可以做20几岁小姑娘做的事。上网聊天?不应该。写心情日志?不应该。看言情小说?不应该……总之,你应该是忙碌的,不在意外表的,偶尔也可以讲两句粗口脏话,以示你已年满30,而不是泄愤——有愤怒,是不对的。  8:40——下午6:00一直在公司度过。  下班了,菜市场是你唯一的去处。既便宜又新鲜的蔬菜瓜果是交谈的唯一话题,要学会砍价。  一桌丰盛的晚餐和一身疲惫的你等着某人的归来。你常常会想:宁可不吃也不想去做了!当然,这是不应该的。  儿子的轻鼾渐渐催你入眠。  半夜一阵骚动惊醒了你的公主梦,某人带着酒气和香水的味道和衣躺在你身边,你奋力将他弄的干干净净,舒舒服服。接着听他鼾声如雷,听自己饥肠辘辘。冰凉的饭菜和自己冰凉的身体一样没有了它本身的芬芳。来不及再去闻一闻香水的味道,来不及黯然伤神。风卷残云,填饱,洗漱,睡觉,脱光了看见自己肥硕的身体,粗壮的腰肢,满是皱纹的脸皮,再也没有兴趣和性趣……

沙发了,我可千万不要这样,幸好也不是这样。海,其实心里挺难受的,却写得这么诙谐.我有同感!!其余的我能忍受,但身边那位大的也要等着伺候的,我恨的牙痒痒OK,写的真棒。顶一下顶.................俺也来顶一下!!慢慢看看!!谁说那人就应该这样过 感觉不舒服
更多精彩内容:应该 这样 什么 自己 你要 一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女人30岁应该做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