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入凡间的精灵, 记录女儿成长的过程

转眼间, 从呱呱落地的小东西长成象精灵一样的天使, 让人感叹时间的飞逝, 也让人收获着幸福和感动. 常常看着女儿熟睡后的小脸, 心中总是有万般的感触, 只是在心里一万次地感谢上帝赐给我如此天使般的女儿,似落入凡间的精灵. 

这是给女儿拍的第一套个人写真, 在她二岁半的时候.如果说0-2岁是生命的开始, 那么2-3岁则是人生的起点, 这是神奇而让人感动的一年. 这一年中女儿开始懂得自我, 开始与社会交流, 开始学习表达情感,开始感受爱和被爱, 开始对妈妈说, 妈妈我想你, 妈妈我爱你.

拍下这套写真, 以纪念这充满着幸福和感动的一年, 也祈许着女儿幸福的人生.

天使般的笑脸

天使也有忧郁吗?

抢到沙发!

好漂亮的天使宝宝啊!

很漂亮哦http://shop36125857.taobao.com/

天使的笑容

看到这张时, 总是会不禁会心一笑, 这是最纯真的笑.

好漂亮开心的宝宝

孩子的眼神总是那么地纯真.

这本相册, 是今年四月份的时候订下的, 那时候的天气还有点冷. 而真正完成这本相册是八月份, 几乎是一个月才拍一组镜头. 照像馆也说我是最有耐心的妈妈, 总是挑选小孩状态最好的时候才来拍摄. 对于这本相册我非常满意, 买下所有全部的镜头. 虽然花了一点钱, 但是成长是不可逆转的过程, 任何一个美丽的或者平凡的镜头, 都是属于女儿成长的过程.

会把所有美丽的镜头呈现在这里,分享彼此的快乐.

好漂亮的宝贝``好幸福的妈妈,羡慕`~~~生命是一种感动,,,愿宝宝健康成长~

如题,坠入凡间的精灵,楼主家的宝贝简直就是天使级别的。好可爱的宝贝。太可爱了!加精鼓励!还有照照看吗?

好漂亮的宝贝

恰似那回眸的浅笑

谢谢xxx加精!!
更多精彩内容:女儿 记录 过程 开始 长的 漂亮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坠入凡间的精灵, 记录女儿成长的过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