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上学了,宝贝!

看看日历,再过几天就是9月1号了,该是开学的日子了!可是我和宝贝女儿还在家睡懒觉,看电视,玩电脑,忘乎所以,把老公气得嗷嗷叫——真不好意思,我自己也是老师呢!怎么可以带头在家疯玩呢,呵呵!

可是一开学,就得早睡早起,整天匆匆忙忙的接送孩子,而爱睡懒觉的女儿也得机械的起床,喝牛奶,然后跟着我出发,为什么说是机械,那是因为暑假前女儿已经上完了中班,马上要上大班了,想当初刚上小班时,我天天早上要变着花样哄女儿开心的起床,为啥?那时她还不大乐意上学呢,所以我得给她买新牙刷,新牙膏等等,或是拿他爸爸跟她比赛谁早起,总之,花样多着呢!现在女儿爱上了幼儿园,也懂得要上学学本领,所以早上这一关是顺利的过了,所以我现在也不发愁女儿到时会不乐意上学。要知道暑假里,女儿其实也挺不容易的,7月份因为我要去福州学习,女儿只好跟他爸爸在家,一边忙着想我,一边还要忙着上舞蹈课和美术课,直到我回来,她的课还没结束,所以这几天难得让她完全放松的玩几天也不为过吧?要知道她现在还没满5周岁,想当初我还在家里疯玩呢!

不过,话得说回来!真该让孩子收收心了,在家放任惯了,上学就没精神了不是,所以,宝贝,该上学了!准备好!

哦!!太可惜了,看不到图片!

板凳长,扁担宽,板凳要在扁担上,扁担偏不让板凳坐扁担上.........木玩公公:www.woo-woo.cn

为孩子准备好了吗?*一诺童品* 玩具 童鞋 等你挑哦!育儿宝典,大家分享http://shop36006200.taobao.com/看不到图片哦
更多精彩内容:上学 女儿 所以 现在 几天 孩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该上学了,宝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