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号,宝贝来到了我身边

凌晨四点多,习惯性的起夜,陌名的尿比平时多,自己却没有很涨的感觉。

  从洗手间到房间,用我豪迈的步伐也就五步,准备上床时却发现底裤全湿了---破水!这是第一反应!接着一暖流涌了出来!

“老公,老公,起床,破水了!”我拍了两下老公的大腿,快速穿衣服。老公迟疑了一下,马上翻身下床。我边穿衣服边叮嘱老公:我先下去,你快点,拿上包,别叫妈!

  我收着下面的肌肉(也不知道有没有用),小碎步的跑下楼,小区门口保安问我冷不冷,我穿了件棉上衣!

  老公跑了下来,望了我一眼,不知道想说什么,然后就狂奔前面找车去了,我有地方躺,夜里下过雨,地很湿,我也只有向前走。

  来了一部的士,老公回头冲我招招手,又冲的士招招手。我不能跑,我示意老公我不能跑。到是的士司机很懂情,开到我身边,我上了车就躺在后排坐位上,直到到了十二医院门口我才起身下了车。

  好在医院已经跑熟了,直奔住院部,老公随后追了过来。凌晨电梯空的很,一进电梯我就躺了下来,样子一定很古怪,老公看了我两眼,想说什么,地没说。

帮顶

秋季新款~迪士尼木耳边假两件套式纯棉小衫(玫红色)-仅售32元

更多选择尽在<果儿宝贝屋~~超值婴幼用品>http://shop36101774.taobao.com/

更多精彩内容:到了 身边 的士 电梯 医院 门口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013年4月4号,宝贝来到了我身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