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好心,将儿子摔成植物人

新华网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1岁刘姓男子见三个月大儿子爱哭闹,常高举往上抛接,或抓住双臂腾空旋转,直转到儿子不哭闹才罢手。有一天男婴突然停止呼吸,送医发现颅内出血,虽抢救成功保住一条命,却变成一个植物人。台湾桃园地检署25日依过失重伤害罪起诉这名年轻父亲。

刘姓男子向检察官供称,他不是虐儿,也不是逗儿子玩,因为没有带孩子的经验,只想让儿子停止哭闹,抛接、旋转的次数“已数不清”。该男婴一年前已从桃园医院转到中坜市一家医院儿童重症病房,持续插管治疗。

桃园地检署调查,男婴2007年10月出生,刘姓男子每天清晨五点下班,因太太白天要上班,由他接手照顾儿子。男婴两个月大时曾从婴儿床上摔落,当时可能伤到头部,以致经常哭闹。夫妻俩没有育儿经验,以为儿子爱哭闹,未送医诊治。 因男婴常哭闹,刘姓男子安抚不了,就把儿子连续往空中抛接,或者抓住儿子双手腋窝处,原地旋转数圈,直到自己转得头晕或儿子不哭闹才罢手。

去年1月14日男婴再度哭闹,这名年轻父亲又以空中抛接、原地旋转方法,让儿子停止哭闹;两个小时之后,发现儿子没有呼吸,脸色发黑,赶紧送医急救。医院诊断幼儿颅内硬脑膜下出血,成了植物人。

检方指出,医院检测出男婴颅内有旧伤,研判是之前从婴儿床摔落时受的伤,造成常哭闹;刘姓男子当时未送医,反而以不当方式让儿子停止哭闹,疑因用力过猛造成伤害,检察官认为他有过失。

宝宝好可怜啊!是呀 就是呀 以后家长要多注意呀!

更多精彩内容:儿子 爸爸 植物 男子 医院 停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爸爸好心,将儿子摔成植物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