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会下雪吗?

明天会下雪吗?一连近20天阴雨连绵,气温持续走低,据天气预报明天还要下雪,真受不了这老天是怎么了?不知道南京历史上有没有这样过?也不知道这样糟糕的天气是不是影响了我们淘宝卖家的上帝(淘宝买家)心情,我虽然不知道您的心情是不是真的受到了影响,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小店的生意确实不如以前,尤其是春装有人看没有人买,反倒是冬天的羽绒服找到了主人。

不各位淘宝卖家是不是和我一样哦?来说说吧。

更多精彩内容:明天 不是 知道 影响 心情 没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明天会下雪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