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会友住万元总统套房 穿迷彩裤装扮嘻哈

(27日),赵本山一行四五人到重庆见朋友。赵本山入住了当地一间酒店的总统套房,该套房的房费每天1万多元。

据酒店工作人员透露,赵本山一行是于前天下午4点半左右抵达的,有人捧着鲜花前来迎接。老赵的打扮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据介绍,他穿了一条迷彩裤,上身是白色外套,头戴一顶黑色皮帽,显得特别嘻哈休闲。许多工作人员都表示乍一看没有认出是赵本山,没想到他在生活中如此时尚。

赵本山拒绝了酒店送行李的服务,全由经纪人代劳。在酒店休整了一个小时后,赵本山一行四五人步出大厅,上了一辆重庆牌照的奔驰车。据称,赵本山来去都是从酒店大门进出,没有刻意戴口罩、墨镜遮掩。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赵本山此次来渝是为见朋友,但也不排除顺带考察刘老根大舞台开分店的事宜。

据了解,赵本山入住的总统套房在酒店的35楼,只有一间,至少两天之内都不会退房。该套房的房费每天1万多元,周末略便宜。套房装修以传统的中国风格为主,有客厅、书房、卧室各一间,且配有一间小桑拿房。

更多精彩内容:会友 总统 万元 酒店 一间 没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赵本山会友住万元总统套房 穿迷彩裤装扮嘻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