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为什么要及时添加辅食

婴幼儿期是人生生长发育的最重要阶段,这一阶段对宝宝喂养是否正确,事关宝宝一生的健康。许多调查表明。我国婴儿四个月前的生长指标达到国际标准,并不输给发达国家的孩子,但四个月之后就逐步落后于国际标准,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没有及时合理的添加辅食。

母乳是婴儿最理想的天然食品,但是四个月之后的婴儿吃鱼生长发育的旺盛时期,需要的的营养比例是成人的二倍,儿母乳分泌已经到达顶峰,每天月800ml左右,此时婴儿的体重约七到八公斤,仅靠母乳所提供的营养显然不够。如不补充就会发生营养不良,缺铁性贫血和佝偻病等常见的婴幼儿疾病。

及时添加辅食是为婴儿断奶做准备,所以婴儿的辅食又叫离乳食品。

为了培养婴儿的吞咽能力,从习惯于吃奶逐步过渡到吃普通食物,需要有一个适应的过程。

随着婴儿的发育,添加辅食有利于乳牙的萌出以及咀嚼功能的训练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asker=wangwang&shop_nick=%CB%CE%BA%D30214

学习啦,多谢lz谢谢亲亲的支持哦及时添加辅食为宝宝将来断奶作铺垫,既能补充更多营养又可以让宝宝的肠胃尽快适应各种食物。更多育儿经验,欢迎到http://shop35948511.taobao.com/来交流。顶上去,健康来源于父母的最初照顾我也来学习学习,来顶顶,新手上路难度不少。学习了。
更多精彩内容:幼儿 及时 什么 学习 营养 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婴幼儿为什么要及时添加辅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