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有經驗的媽媽

我家寶寶4個月了,每次給他喂營養米粉他都哭着不肯吃,要怎麼辦才好.四个月,为什么给他喂米粉呢?喂奶比较合适吧。是不是他不喜欢这个口味呢,宝宝也有喜好的哦.再说了,支持楼上的.才4个月,还是多喂些奶吃比较好. 謝謝個位!奶粉黨然是做主食在喂的,只是想添加點輔食你换蛋黄试试, 4个月应该加辅食了,先喂半个用奶化开试试宝宝4个月后,奶中所含的成分已经难以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需要,加上宝宝活动量又大了,母乳或牛奶又远远赶不上宝宝的需要,所以应及时给宝宝添加蛋黄及米粉。我家宝宝开始也不爱吃,后来慢慢的也就吃了,要根据宝宝的口味给她换各种味道的米粉,每次量少一点,等她喜欢吃了再多调一些,这样慢慢的培养宝宝对米粉感兴趣。先从蛋黄开始吧,也可以把米粥煮的烂烂的就是煮开快好时边煮边搅会很烂的.别灰心,宝宝慢慢的就会吃了!谢谢各位妈妈!平时我们做的稀饭也可以让他吃一些的。也来学习学习,来顶顶。新手上路困能不少,坚持就是胜利。我相信,相信明天会更好。就像你所写的一样美好。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个月 吃了 慢慢 比较 相信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請教有經驗的媽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