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最不健康的生活陋习

注意自己的生活养生习惯,才能身体健康。

点击图片翻页

点击图片翻页剩饭菜不热透就食用米饭、熟肉制品等放置4小时以上就应彻底加热后食用;袋装奶尽量选择小包装,一次饮用完。预防食物中毒发生,还要做好厨房餐具的卫生消毒;要将生、熟食品分开;动物性食品应煮熟、煮透再吃;隔餐剩菜、剩饭再食前应充分加热;一般不要自行制作发酵豆、面制品,对销售的发酵豆、面制品,食前应蒸气消毒30分钟或油炒、熟透后方可食用;腌腊食品及家庭自制的瓶装食物应煮沸6~10分钟后方可食用;水产品宜用饱和盐水浸渍保藏,食前用凉开水反复冲洗干净,并加醋调味、杀菌,不要过夜食用。为减肥女性饮食水果化夏天是女性“水果化生存”的好时节,水果中富含的维生素、水和矿物质,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但是如果过度食用水果,将对人体内分泌系统、消化系统、免疫系统等产生不利影响。从营养学角度来说,单靠吃水果,难以满足人体碳水化合物、矿物质、蛋白质等多种基本营养需求,且大部分水果含糖较高,长期大量摄入,也不易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支持下,谁都可以拥有美丽。

更多精彩内容:健康 夏季 最不 生活 食用 水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夏季最不健康的生活陋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