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预防尿布疹

选用适当的尿布,最好在购买尿布时看一下品牌和材料。

  一次性尿布应紧贴着宝宝的腰部和腿部,夹在双腿之间,以便更好地吸收尿液。最好选用有透气作用的一次性尿布,以便除去肌肤上的湿气。

  您宝宝的皮肤愈干,尿布里的湿气愈少,第二次感染尿布疹的可能性愈少。

  你一定了解宝宝的皮肤是多么敏感,最好能经常换洗尿布,减少宝宝的肌肤与脏湿尿布接触的时间。

  采用适当的方式为宝宝清洗是至关重要的。最好避免使用有刺激成分的清洗剂,这会刺激宝宝的肌肤,加重病情。

  经常用水擦洗,会洗去小屁股上的天然皮脂,容易引起尿布疹。每次换尿布时,改用婴儿护肤柔湿巾,清洁同时留下滋润保护膜,更有效预防尿布疹。

  用一种快速有效的护臀膏为宝宝赶走尿布疹的困扰。

  注意会引起尿布疹的一些因素,如日常饮食和出乳牙。

也来学习学习,来顶顶。新手上路困能不少,坚持就是胜利。我相信,相信明天会更好。就像你所写的一样美好。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怎样 预防 最好 引起 相信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样预防尿布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