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能教我如何发图片到社区呢?

一直看大家的图片确实挺美眼的,我最近也想发一些图片上来,可是自己电脑方面不是很懂呀,不会弄上来,不知道有哪位姐妹能教我一下呢?在这边谢谢了!

大家是不是经常为费了很长时间上传的商品图片变成叉叉而烦恼呢?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个不错的相册,叫图片电池,我试过了,上传速度很快,又支持批量上传,淘宝外链,并且不会在图片上加网站的水印,在那里还可以交到不少卖家朋友!大家相互交流买卖经验,真的很不错的!

下面附上详细的使用教程:

注册一个用户,然后在这里登录

如果选择批量上传一次只能选择一个,但是也是可以同时上传多个图片的,和多选上传有点不同。

如果上传成功了会有这样的提示,如下图:

然后点返回相册,打开你想用的图片,点图片右下角的复制图片地址

然后打开淘宝发布宝贝的页面,在宝贝描述的编辑器里有个插入图片的按钮,如下图:

然后会出现如下图所示这样的地址框,把刚才复制的图片地址填进去,然后点确定,这时候图片就显示出来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在论坛发主题贴或者跟贴也是一样的,打开发表新贴或者回复贴子,就会出现以下的页面:

同样的在这个窗口里也有一个插入图片的按钮

插入图片的方法和在宝贝描述里插入图片方法一样,相信大家已经学会了,这里就不再重复了。

如何在淘宝宝贝描述中批量贴图?与在淘宝社区发贴/回复里单张或批量贴图方法一样哦

请先确定您的电脑上已经安装了拍拍乐客户端,如未安装请先下载该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886.cn/pages/client.php?file=download第一步:登陆拍拍乐贴图助手第二步:进入贴图助手首页后,点击上方的“贴图”,然后在 请选择外链图片来源 的菜单中选中“我的拍拍乐相册” ★建议店主们把宝贝都先上传到拍拍乐相册中再贴★现在开始贴宝贝!下面给大家介绍两种方式:方式一:进入淘宝个人店铺管理--发布宝贝--宝贝信息--宝贝描述,打开万能贴贴图,选中拍拍乐相册中需要的图片,在下方选择贴图格式为"图片URL地址",再用鼠标左键同时选择多张图片,按住选中的图片不放直至拖到宝贝描述编辑框中(此时图片即可显示在编辑框中)方式二:进入淘宝个人店铺管理--发布宝贝--宝贝信息--宝贝描述,打开万能贴贴图,同时选中拍拍乐相册中需要贴的多张图片,然后右键点击某张图片选择“复制外链地址”,再在淘宝编辑框中右键点击“粘贴”即可。

更多精彩内容:图片 谁能 如何 上传 贴图 然后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有谁能教我如何发图片到社区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