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行天下,放飞自我-如何选择轮滑鞋

宝宝学习轮滑要特别注意安全,装备的选择很重要,需要准备的装备有:护腕、护肘、护膝和头盔。这些装备都比较容易买到,基本上每个商场都有。为了保证质量,尽量不要去小商品市场买。  最难挑选的是轮滑鞋。轮滑鞋整体上一分钱一分货,尽量不要购置200元以下的鞋。有些色彩缤纷的儿童轮滑鞋,看看又便宜又漂亮,但是都是劣质塑料做的,既不安全又不好滑,而且轮滑鞋脚型设计并不是针对儿童而设计,内套既薄质量又差,容易引起儿童细嫩的双脚受伤。如果宝宝的脚有特殊性,比如是平足或者哪里有伤,最好直接和店主说清楚,他可能会有办法或者好的推介。  一对普通的溜冰鞋价钱从200到2000元不等,在价差这么大的情况下如何去挑一对适合宝宝的单排轮滑鞋呢?别着急,先看看鞋的各部分吧!  鞋身:轮滑鞋的外壳可以防止外来的冲击,具有保护脚部的作用。一般用有鞋扣的鞋身较方便穿着;绑鞋带的会较贴脚,但穿脱较麻烦。一般比较好的单排轮滑鞋都是绑带加一个扣的设计。一般的单排轮滑鞋都有一个内靴,可以缓冲足部和鞋壳之间的摩擦,以保护足部,使皮肤不易擦伤和起水泡。好的鞋身应该要够坚固,海绵要够厚,密度也要够大。  底架:底架为连接轮子及鞋壳之结构体,底架系统的坚韧性,是决定溜冰鞋寿命的一大因素。通常底架的设计都有不同的类型,有的较厚有的较薄。底架一般装上四个轮子,但也有装置三个轮子的小底架,以及可以装置五个轮子的速度鞋。宝宝的一般是四个轮子的。铝合金的底架比较好,因铝合金的底架较坚硬,不容易变形,但价钱较贵。  轮子:轮子必须是高弹性轮,绝不能是塑料轮子。最好选聚酯材料制的,即胶轮,它适应各种场地和状况。胶轮比较软,弹性较好,塑料轮子则是硬硬的,你可试敲地面听听声音来感觉,你会发现塑料轮子的声音是尖锐许多的,容易打滑。有些轮滑鞋会配置六角扳手,用以拧紧轮子。  大小:除了注意鞋子的各部分质量以外,还要注意宝宝脚的尺码。专家建议,就买宝宝平时穿的尺码,一定要宝宝自己穿过。绝对不能太大,只要不觉得紧不顶脚,就可以了。一般系好鞋带、小腿和地面垂直时,脚的最前端和鞋内套的距离是半个大拇指(手)那么多就好,太大的鞋不安全。现在很多的鞋子都有伸缩的功能,宝宝脚大起来后,还能用工具把宝宝的轮滑鞋改大。  为了更好地学习轮滑,建议家长一定要买品牌鞋,如国俊众博, 它不但质量有保证,而且设计适合成长中的少年儿童,价格200-300元左右, 全套护具百十来元。可在体育用品商店购买,也可在网上购买.

沙发,进来支持一下
更多精彩内容:天下 宝宝 放飞 如何 自我 选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轮行天下,放飞自我-如何选择轮滑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