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我该怎样爱你

亲爱的宝贝,今天无意间浏览了下个人空间,看到2005年发的一个帖子。想起你刚21个月时,我由于在家呆得有点烦了,就把你交给阿姨带去上班了,结果是忍受不了想你的煎熬,仅仅上了三天就又回到了你的身边。在你28个月时,我把你送进幼儿园的托班,记得你上幼儿园的第一天,哭得很厉害,虽然我很是心痛,但有一种解放的感觉。我知道过几天你会习惯的,你会喜欢那个地方的,你会有好多朋友和你做游戏。而我也会开始我的新生活,做我喜爱的工作了。正如我所想的 ,你的幼儿园生活很愉快,每天晚上总会和我说一点你班机事情,我连猜带蒙地明白个大概。这种快乐的生活生活只持续了一年半,我开始觉得不对劲了,你没有以前活泼了。我知道是我的原因,我陪你的时间太短了。由于妈妈从事的是商业工作,每天回来的晚不说,而且越是到周末,节假日越忙。有时星期天赶上爸爸有应酬,阿姨又休息,你只好和我周旋在几个店之间。吃不好不说,睡觉也没有个地方,只好在车里将就,看着你缩在座位上的小小身躯,真是心痛。我更加心痛的是的胆怯,我知道这是由于爸爸也忙,妈妈忙得是不见人影,而阿姨也在忙着做家务,更害怕你在外面跌伤,很少 带你下楼的原因。你好爸爸现在已经由当初支持妈妈出去工作变成反对了。有生意了,待续。

只要让宝宝能感受的你对他的爱就可以了!

jolly's house 外贸品牌童装店址:http://shop35856349.taobao.com/

多点时间陪陪孩子吧,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很理解楼主的心情。有时候真觉得做个妈妈真难,不上班吧,自己的生活完全被个小孩子打乱,心也有所不甘,毕竟大家都是年轻 人,不能过早的步入退休无所事事的境况之中。上班吧,孩子没人带,看着孩子的小模样,确实让人心痛。还是在宝宝幼小的时候,能少忙点尽量少忙些吧,多陪陪孩子,也可减轻自己负疚的心。我有时候就是这样。生意忙了,没时间陪儿子。有时候到了周末的时候,自己干脆也就关了电脑,陪儿子和老公一起出去玩玩,给自己也放松放松,生意是做不完的做,孩子小,就给自己放放假,陪陪宝宝。希望楼主和宝宝开开心心的一起玩玩。还没有做父母!但是能理解你的心情。多陪陪宝宝吧! 有空到我的店里坐坐,给宝宝买点小礼物,宝宝开心,全家开心。迪斯尼卡通手表专卖店开张啦 5折优惠多多 http://shop36191636.taobao.com/合理安排时间,每天都要把一个固定的时间留给自己的宝宝,人生并不是真的那么漫长,特别是孩童时代,这个时间过去了,这一生都追不回来的,不要等孩子长大后,你回顾过去的十几二十年,发现有许多空白。有空多陪陪宝宝,尽可能让孩子多些 你和他在一起的童年时光..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宝宝 时间 自己 生活 时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贝,我该怎样爱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