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便秘怎么办 教你一些食疗小方法

妊娠期容易发生便秘即使是平时很少便秘的女士,妊娠以后也容易发生便秘,特别是妊娠早期和晚期。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治疗便秘的食疗小偏方。

1 饮蜂蜜水:蜂蜜一汤匙,用热开水(温度不超过70℃,否则营养受损)稀释饮下,最好在晚睡前饮用,便秘严重时可在早晨空腹饮。

2 菠菜洗净,切碎,布包挤出汁液,生饮,或将汁液烧开,冷却后饮下,空腹时饮。

3 早上空腹时吃香蕉或鸭梨一-3个不要马上吃饭,效果较好,但晚饭后吃香蕉利便效果不大。因香蕉中含镁较多,镁使人兴奋,对便秘治疗不利。

另外,韭菜炒豆芽,糖醋黄瓜,姜汁黄瓜等食谱也利于治疗妊娠便秘。

便秘的准妈妈们可以试一下,很管用哦。

不错,支持了

祝您天天开心支持楼主

学习了 谢谢谢谢支持 祝大家都开心
更多精彩内容:怎么 食疗 一些 方法 谢谢 空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期便秘怎么办 教你一些食疗小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