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什么睡姿最好?

让新生儿采取什麽样的的姿势睡觉最好?在正常情况下,大部分新生儿是采取仰卧睡觉姿势,因为这种睡觉姿势可使全身肌肉放松,对新生儿的内脏,如心脏、胃肠道和膀胱的压迫最少。但是,仰卧睡觉时,因舌根部放松并向后下坠,而堵塞咽喉部,影响呼吸道通畅,如再给新生儿枕上一个较高的枕头,就会更加加重呼吸困难,此时应密切观察新生儿的睡眠情况。呵呵学习了本店有婴幼儿专卖还有很多好看的衣服,有时间去看看啊。 

学习了,楼主辛苦 

欢迎各位到小店视察! 

店址:shop34625003.taobao.com

更多精彩内容:新生 什么 最好 睡觉 学习 放松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生儿什么睡姿最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