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推荐《13岁前,妈妈改变孩子一生》

13岁前妈妈改变孩子的一生《13岁前,妈妈改变孩子一生》是你养育孩子时汲取力量的源泉,它将帮助你塑造和改变孩子的一生!妈妈一定要懂的那些心理学聪明妈妈一定要及时扭转的那些坏习惯智慧妈妈一定要给予孩子的十二大个性巧妙的引导,让孩子爱上学习做妈妈,请这样和孩子沟通妈妈这个角色,在某种意义上决定着孩子的生存质量以及前途、命运!许多...编辑推荐孩子拥有什么样的未来,取决于妈妈采取什么样的教育方法。

内容简介《13岁前,妈妈改变孩子一生》是你养育孩子时汲取力量的源泉,它将帮助你塑造和改变孩子的一生!妈妈一定要懂的那些心理学聪明妈妈一定要及时扭转的那些坏习惯智慧妈妈一定要给予孩子的十二大个性巧妙的引导,让孩子爱上学习做妈妈,请这样和孩子沟通妈妈这个角色,在某种意义上决定着孩子的生存质量以及前途、命运!许多妈妈经常问:如何才能让孩子更自律、更杰出、更优秀?如何才能让孩子拥有一个前程似锦的未来?如何才能让孩子凭借自己的力量,拥有完美、成功的一生?其实,对于孩子来说,他(她)在未来收获什么,取决于妈妈在13岁前播种什么!13岁前的有效教育,是决定孩子一生的关键!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妈妈 好书 推荐 改变 一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好书推荐《13岁前,妈妈改变孩子一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