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的好友惊爆在玛花减肥工作经历

我有一位多年的好友曾在玛花工作过,原本我也想去那里减肥的,我的脂肪含量是18%,如果按她们顾问的说法我必须减肥了,但我的朋友告诉我,不用担心只要适当的在晚餐时少吃一些或是只吃黄瓜餐,比他们的疗程还管用,因为她们的顾问对每一位客人的说辞大致一样,虽然他们的宣传上有写不用节食,只要你听顾问的话,但是大部分客人在玛花还是不会减多少,这时顾客就会提出疑问,而顾问会要求顾客见营养师,而营养师会变相的用话来套你,并证明这是由于你吃了某些东西才胖的.那根本是骗人!

但当你问起你们不是说能帮我减肥不用节食时,她们会告诉你,她们是帮您减你之前堆积的脂肪你现在有吃,我们没办法帮你减之前的了.表面上听起来是这各道理!但我的朋友告诉我,每个人都不可能在减肥期间不进食.如果那样不用任何方法大家都可以瘦,因为只要饿着就行了!

至于当年赵薇在英国做纤体的那家店早在2005年底就倒闭了.所以想去还没去的MM,希望你慎重考虑一下.当然如果你很有钱又想尝试一把被骗的感觉也可以去试试!这是本人的独门消息!

更多精彩内容:分享 效果 多年 曾在 工作 不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多年的好友惊爆在玛花减肥工作经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