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口在A地,现在B地工作,请问怎么办生育手续

打电话给生殖咨询中心,态度极差,还是请教下个位JM吧

现在户口在A地,人在B地工作,老公户口工作都在B地

怎么办生育手续啊?现在52天了...

准生证好象要两地证明的,那位清楚点的,说一下要结婚证和双方的身份证,在女方的户口所在地办理准生证.我的情况和你一样,就是这样子办的,不知道你那里是不是也这样!希望能帮到你.不太清楚哦,帮你顶.

2楼说的对

还有一种方法,你先把你的户口迁到老公户口上,再在户口所在的居委会填申请办理

到计生办还要做妇检的,交了钱也可以不做

最后编辑此帖2008-08-06 16:11:30。

一般好象都是在女方的户口所在地办的!如果户口方便迁到男方处, 建议先迁到男方处再办相关生育手续, 不过各地方可能有所不同是在女方的户口所在地办,不过不用急,等小孩生了再办也是一样的,我同事就是生完了很久才办的,不碍事的,到医院医生照样让你生. 生的时候留好出生证,到时和准生证一起去给小孩办户口.好复杂啊,现在终于搞定了,谢谢大家的热心帮助!
更多精彩内容:户口 现在 工作 怎么 生育 手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户口在A地,现在B地工作,请问怎么办生育手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