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花椰菜 缓解便秘

奶油花椰菜  原料:绿、白花椰菜各100克,面粉30克,奶油20克,鲜奶100毫升。  制法:  1. 将绿、白花椰菜切成小朵洗净,在水中煮熟,装盘。  2. 制作奶油汁,淋在花椰菜上即可。  奶油汁制法:  1. 锅中放入奶油,加热使其融化。  2. 将面粉加入融化的奶油中拌炒,直到面粉完全无凝结的颗粒。  3. 倒入鲜奶,转小火,和面粉一起拌匀。  4. 在奶油汁中倒入少许盐调味。  小贴示  蔬菜要先洗后切,随切随炒,不要放在水里久泡,否则其中的维生素C就会溶于水中而流失。铁、铜离子可加速菜中维生素C的氧化。在烹饪时,尽量减少菜与铁、铜食具的接触,有的菜可用手撕开,而不用刀切。炒菜时最好不要用铜制餐具。  同蔬菜一样,水果中蛋白质、脂肪的含量很少,但含有丰富的人体必需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对于孩子的健康生长有着重要的作用。水果中含有大量的果胶,是孩子日常饮食中膳食纤维的重要来源,它不参与体内的生理代谢,但可以促进孩子的肠道蠕动,促进排便,减少有毒、有害物质在肠道内的吸收,并能缓解便秘。  小提醒:水果中果糖含量高,过多食用会影响孩子食欲,帮在给孩子吃水果时也要注意适量,一般一天1~2只为宜。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水果 维生素 减少 蔬菜 水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奶油花椰菜 缓解便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