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幼儿园被欺负了,怎么办?

过几天女儿就要上幼儿园了,第一次去。

呵,这几天我总是跟她说,去了学校就一定要听老师的话,不能跟小朋友抢玩具,吃饭要大口大口的吃......

再有就是--------要是有小朋友打你,首先,要先告诉老师,跟老师说,这个小朋友欺负我;之后,那个小朋友还是打你,你就要用力抓住对方的双方,大声的跟他说:我警告你一次,要是你再惹我,我就对你不客气了;最后,那个小朋友要还是再打你,你就要开始反抗,好好的让他接受欺负人的教训。

要是你的孩子在幼儿园里被人欺负了,不知各位妈妈的是如何来教你的孩子的,大家都来说一说吧。

其实不是什么大事情哦,跟孩子和老师多交流下,孩子也不是需要绝对的顺风顺水的哦玩具 童鞋 读物 "一诺童品" 您看了吗?嗯,我觉得楼主说的很有道理!支持一下,呵!~~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幼儿 朋友 怎么 老师 就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在幼儿园被欺负了,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