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老爱咬下唇,不知怎么办好呢?

宝宝13个月了,从8个月开始,BB就很喜欢咬着下唇,还咬着睡觉呢?睡觉前还很喜欢捏人,直到现在为止还改不了,唉!真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每个孩子都有每个孩子睡觉前的爱好,象我宝宝就喜欢抱着被子睡觉,天气这么热她还喜欢这样,真是晕哦!没办法,顺其自然,长大就会好起来的。怎么跟我xxx宝一样啊!我也没办法.告别羊奶粉暴利时代,贵族品质,百姓价格,您还犹豫什么呢!!!世界第一品牌羊奶粉优惠大促销,900克一大听+300克一小听为一组,六组现在仅仅只需888元包到您家!!!!现在请你找只笔,找张纸,我们来算个帐,6小听300克的,也即相当于2大听900克的!!!6组的话,就相当于8大听了,888/8=111元/大听,111元一大听,太优惠了,超级值得了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79ccc4b666b40a6a88f7b62b7870c85f.jhtml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不知 怎么 办好 睡觉 喜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老爱咬下唇,不知怎么办好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