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一味地夸奖孩子/育儿

不要一味地夸奖孩子/育儿  孩子经常得到无原则的夸奖,久而久之,便对夸奖习以为常、无动于衷,从而丧失为获得夸奖去完成各种任务的兴趣。因为唾手可得的夸奖,在一定程度上会成为一种精神负担,一种足以使之窒息的压力,或者是非不分,善恶不辨,盲目自满,停滞不前。所以对于孩子还是该表扬则大力表扬,该批评则严肃批评,不能姑息。

更多精彩内容:不要 孩子 育儿 批评 一种 负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要一味地夸奖孩子/育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