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偷"走了孩子的健康?

第一次做妈妈,对宝宝都特别用心:吃穿用都要挑最好的,总觉得这样宝宝才会健康成长。结果营养补多了,宝宝上火不说,抵抗力反而更低下。究竟是什么“偷”走了宝宝的健康?

育婴专家提醒年轻的妈妈:并非贵的东西才适合宝宝。宝宝6个月后,免疫力开始变弱,又处在探索世界的关键期,对什么东西都喜欢去摸去碰。如果没有足够的免疫呵护,受到细菌和营养不足的“偷袭”,出生时健壮的宝宝很容易消瘦、少食。年轻的父母总以为这是宝宝成长的必经阶段,却不知道其实是由于免疫力不足,导致宝宝的健康被“偷”走。

要给宝宝加倍的免疫呵护,奶粉中除了促进吸收、延续母乳保护力的“复合益生元”外,如果能添加“大自然赐给人类的真正白金食品”——牛初乳(内含IgG、IgA、IgE、乳铁蛋白等多种天然免疫因子),将给宝宝的加倍免疫增添强有力的“法宝”。

南山幼儿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根据中国婴幼儿的饮食特点,科学调整复合益生元和牛初乳的比例,研制的南山倍益系列奶粉,独创“免疫1+1”营养组合配方,是年轻妈妈给宝宝加强免疫的好选择。

想让宝宝成为“免疫小超人”,就要给他加倍的免疫呵护,这样年轻的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的健康被“偷”走了。

人生有两大悲剧:一个是得不到想要的东西,另一个是得到了不想要的东西。人生有两大悲剧:一个是得不到想要的东西,另一个是得到了不想要的东西。现在的宝宝那叫一个金贵啊,我小时候能有奶膏吃就不错了,不过时代进步了,吃的也要跟上,要不宝宝就会输在起跑线上了 。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健康 免疫 走了 孩子 东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谁"偷"走了孩子的健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