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又被蚊子咬了!

晚上月亮贴着蚊帐睡,手上又被盯个包,手背肿的好高哟!心疼!月亮会举着手问:这是怎么回事?怎么搞得呀?然后自答:蚊子咬的!然后看着妈妈边抓边说:又抓了!给外婆打电话,叫月亮来喊外婆,月亮故意对着话筒叫“爷爷”!爸爸的手机都被月亮摔得接触不好了!晚上只要一关灯,月亮不是要找爸爸,就是要嘘嘘!晕的是昨天晚上月亮不愿带尿不湿,妈妈睡着了,忘记给她带尿片了,结果一觉醒来,一摸,潮了一大片,连盖被都潮了!这要是到了冬天怎么办呀!爸爸要月亮香一下,月亮的小嘴刚靠近爸爸,就躲开了,还捂着嘴说:臭来!月亮又想她的“二子姐姐”了!临睡前躺在床上叫“二子姐姐快来吧!我想你了!”

月亮最喜欢打开柜子,把里面的东西全都翻出来,昨天又要开柜子,妈妈用腿档住,问她:“你开柜子要干嘛?”月亮用手拽着柜门抬头望着妈妈:“我要找东西!我要找塑料袋!妈妈让开!”

早上爸爸拿宝宝奶酪,被月亮看到了,月亮就吵着要吃宝宝奶酪!妈妈问她:要吃宝宝奶酪的话,就不能坐摇啊摇了!月亮摆着手回答:要吃宝宝奶酪!不做摇啊摇了!

更多精彩内容:月亮 妈妈 爸爸 宝宝 怎么 晚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月亮又被蚊子咬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