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漂亮妈妈【45斤的蜕变】

我曾是一名教师,离开岗位已经两年了,老公是生意上的大忙人,宝宝在4月26号刚满一岁,虽然才刚三十,总觉得自己老了不少,跟结婚时的自己简直就是两个阶段的人,我可接受不了我变成妈妈级的人物,我不甘心让自己这样。

宝宝刚满月时我体重就升到了148斤,我身高本来就不高才165,想想我有多胖,腹部的,肚子的,屁股的,大腿的全是肉,真受不了自己的这幅样子。我一定要减下去。

不能体重越来越重而在老公眼里却越来越轻啊!!

我们做了妈妈的,更应该好好爱自己,不仅要让老公对自己满意更要赢得宝宝的爱。有时候我真的好担心老公会对自己变得冷淡,好渴望得到老公更多的爱,因为我为他付出的会越来越多,我是那么的爱他,不能让这身肉把爱埋葬。也许是我想太多但我不能不考虑男人的感受,他们都很爱面子,当然很在乎自己老婆的形象。

我也不想再回到学校的时候,同学们都对我失望,总之我一定要瘦下来···

从五月初我就一直努力的寻找办法减肥,服用了好多的减肥产品都没有效果产品名我就不详细说了 对人家公司影响不好也是很苦恼的啊看看我以前的相片你就能理解我的心情了不过还好我心态好

看我148斤的笑容

能理解了吧 哎 郁闷的啊

这都成了我的心病了

减肥就成了我的头等大事了

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我去了平安减肥专家的店铺时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那么多姐妹妹成功的记载,我相信我也可以变得那么自信美丽!

我当时就想,如果一千五百块钱也会让我像其他姐妹妹一样瘦下来的话我情愿去花。

从5月16正式开始瘦身计划,用了两个星期的时间我减了12斤,虽然刚开始的时候老是感觉口渴渴的但后来就好了 ,比起用其他的产品时的腹泻,恶心,没有效果,这个好多了。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我减到了126斤,又用了一个月又减了16斤,天哪,跟我结婚时的身材一样了,如果按照疗程的话还要一个月,照这样发展下去怎么得了,要把我减没了啊,我咨询专家她说我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给我调了剂量又用了一个月,瘦到了103斤,比我最瘦的时候还瘦了,真是太好了。

现在停了药有快半个月了,一点也没有反弹的迹象,正常的生活吃饭。

现在我可喜欢带着宝宝出去逛街了,牵着宝宝的小手在公园玩,别人都以为我是姐姐。呵呵,太高兴了!

这是我现在的体重103斤的样子

是不是变得年轻了啊

很愿意和大家交流关于减肥的心得

希望我可以让更多姐妹妹都找回自信,更重要的是可以让大家少走些弯路,现在减肥的产品五花八门,多的很,但真正能有效果的仅仅而已。

如果姐妹妹有需要帮助的话可以旺旺我

好厉害,真的是大蜕变啊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自己 漂亮 宝宝 到了 一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做漂亮妈妈【45斤的蜕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