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最舒服的姿势与动作

倚靠

身体慵懒时,如果您倚靠在什么东西上,不仅会感到十分舒服,而且还可以安心地放松自己。不论是站姿还是坐姿,您都可以倚靠在墙壁、家具上等。这样,常常因势倚靠,对您的分娩大有益处。 别外,更受欢迎的是依靠在丈夫身上。这样不仅很舒服,而且心理上也会得到安慰,鼓起分娩的勇气。丈夫也应该主动轻扶妻子的背部,给妻子以更多的关怀。

趴姿

曲膝趴下的姿势也是十分舒服的,这样胎儿就会离开脊柱,从而缓解腰痛,并使腹部肌肉得到锻炼。另外,这一姿势对分娩也极有好处。不过,平常一般不用这一姿势,所以还需要逐渐习惯。例如擦地板时,可以采用这一姿势进行练习。

俯卧

腹部变重时,仰卧会变得很累,睡觉时应侧卧,采取下图所示的俯卧也会很舒服。孕晚期和分娩时,如果无论怎么躺都很痛苦,采取俯卧姿势就会好受了多了。

倚靠的姿势

  倚靠在墙壁上。

  倚靠在丈夫身上。

  曲膝倚靠在丈夫身上。

  倚靠在棉被、垫子上。

  倚靠在床上。

  倚靠在椅子上。

·趴姿与俯姿  <趴姿>

  趴姿。

  如果胳膊累了,可以一边倚靠一边趴着。  <俯卧>

  利用垫子俯卧。

不错,谢谢分享,支持一下!谢谢分享..不错,学习中. 好贴啊!支持一下!本小店买满120送快递啦!

更多精彩内容:舒服 孕妇 动作 丈夫 可以 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最舒服的姿势与动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