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该怎样吃燕窝?

新加坡、香港的孕妇在怀孕前两三个月就开始食用燕窝,不仅能使母亲身体强健,而且能使未来的新生婴儿更强壮、更白皙、更漂亮、更不易生病。去年喜得千金的香港名模琦琦怀孕后每天燕窝补身,王静莹、贾静雯怀孕后吃燕窝不手软,每月要花上百万新台币。

一、妊娠头三个月(即0—12周)称妊娠早期。此阶段正是胎儿剧烈分化的重要时期,也可以说是胎儿“分化组装成形”的时期。妊娠早期会有妊娠反应,感觉头晕乏力、倦怠嗜睡,并且食欲减退。有些人还可能有食欲异常、挑食、喜酸味和厌油腻。此时的营养补充至关重要。您可以单独进食燕窝试一下,食用期间忌辛辣和油腻食物,少时多餐,定期进食。建议每次干燕窝每次3-5克,每天或隔天一次食用。由于食量较少,一般不会呕吐。早晚空腹食用均可。如个别严重的待妊娠反应期过后再食用,反应期过后需要白天多进行户外和集体活动,分散注意力,这有助于减轻妊娠反应的程度和舒缓心理压力。

二、妊娠13—27周为中期妊娠。是母亲和胎儿都已安定的时期。早孕反应消失,心情变得愉快起来,肚子还不算大,动作也还方便。此期间胎儿发育较快。此时可用燕窝配合各种食谱美食,既自己享受美味,又做好宝宝的营养的快速后勤补给,一人吃两人补。建议每次干燕窝每次3-5克,每天一次食用。早晚空腹食用均可。

三、妊娠28周以后为晚期妊娠。这个时期要避免过度疲劳,此时进食燕窝时注意不要摄盐过多,建议早上食用燕窝,以免晚上等待空腹时间过长引起疲劳。建议每次干燕窝每次3-5克,每天或隔天一次食用。住院后建议选用即食燕窝,每次20至30克,免去家人浸炖时间。

四、产后的妇女,要缓解哺育孩子的劳累,要恢复生产前窈窕的身姿,燕窝是最佳的天然滋补食品,如林青霞产后就吃燕窝田鸡饭补身,名主持吴小莉此时听月婆(香港有专门科学指导女性坐月子的老妈妈)指导补鲫鱼燕窝。这个周期对自己更为重要,此时调理得好可以去除一些顽症痼疾,为今后的身体打下一个扎实的健康基础。建议每次干燕窝每次3-5克,每天一次食用。早晚空腹食用均可。孕期食用燕窝最简单的食法是将3-5克浸发炖制好的天赐福燕燕窝或20-30克巢工厂即食燕窝放入牛奶、豆浆、粥、蜂蜜、藕粉中食用。从怀孕前3个月起食用,每天或隔天一次。在此推荐几种孕妇燕窝食谱:

一、牛奶燕窝粥。此粥含钙丰富,是孕妇补充钙质的良好来源。选用的(天赐福燕)燕盏只挑选头生燕盏,完整饱满,纹理密实,色泽晶莹,是孕前优质生活艺术新开始的极致享受。原料:大米100克,牛奶500克,水300克,天赐福燕特等白燕一盏。制作:1、大米拣去杂物,淘洗干净。天赐福燕特等白燕浸4-8小时。2、锅置火上,放入米和水,旺火烧开,改用小火熬煮30分钟左右,至米粒涨开时,倒入牛奶搅匀,放入巢工厂特等白燕,继续用小火熬煮20-30分钟,至米粒粘稠,溢出奶香味时即成。3、食用时既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加糖或盐,成为不同口味的奶粥。

真不错呀,我当初怀孕时可没有这样补过.

路过,看帖回帖好习惯有需要宝宝衣服的可以到小店来看看,小店经营美国知名婴儿品牌ANGEL DEAR不到一年,已荣升二钻,深受客人的好评,有需要绝对不容错过的好产品就在ANGEL DEAR,谢谢关注! 还吃得起燕窝哦燕窝是燕妈妈给自己未出世的宝宝准备的家,人类为什么要这么残忍,直到燕妈妈吐血而死?不过就是些胶质和蛋白质而已快乐如意你好!感谢你看我的帖子,可能你在网上看到的比如说血燕是金丝燕吐的血而成血燕的,但其实是错误的,那是由于金丝燕觅食的食物当中含矿物质及微量元素,从而导致成血燕的。还要我们基地在采摘燕窝的时候,把燕窝采摘完了,我们的基地的工作人员,会放一个假的燕窝让金丝燕居住。

帮顶了.

更多精彩内容:食用 怀孕 期间 每次 可以 怎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期间该怎样吃燕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