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怀孕已满5个月 转性成为"肉食动物"

金喜善目前怀孕5个月,友人透露,她怀孕前为维持肌肤的水嫩,每天狂吃蔬果,几乎不吃肉;但她有喜后,却变成肉食动物,牛、猪、鸡肉来者不拒。

金喜善和老公甜蜜结婚照。

网易娱乐8月26日讯金喜善目前怀孕5个月,友人透露,她怀孕前为维持肌肤的水嫩,每天狂吃蔬果,几乎不吃肉;但她有喜后,却变成肉食动物,牛、猪、鸡肉来者不拒。她日前由老公朴株英陪同做产检,透过超音波听到肚中宝宝的心跳声,兴奋大叫,但小俩口未透露宝宝性别。

自称怀孕如中奖 验孕5次才相信

金喜善自宣布有喜后即少有露面,原来在怀孕3个月时,她曾穿上著名品牌GUCCI最新冬装裙款为时装杂志拍照,当时其身形依然很好。现在金喜善专心养胎,回想当初得知怀孕的喜悦,她指因自己疑心大,验孕5次才相信,她认为小生命的来临就像幸运中奖一样,故已将BB的乳名改为JACKPOT。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liaobin

呵呵`好孕

整过容的金喜善不知道生下来的宝宝会不会漂亮哦

最后编辑此帖2008-08-27 13:19:01。

幸福哦,我可是很难喜欢金的我也是怀孕了喜欢吃肉~喜欢金喜善,为她祝福吧恭喜了 很幸福哦
更多精彩内容:怀孕 个月 成为 动物 透露 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金喜善怀孕已满5个月 转性成为"肉食动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