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纸怎么测怀孕-怀孕试纸使用方法

怀孕什么时候用试纸测? 性生活后一般一周(最多10天)就可以检查出来,而且自己在家里就可以检查得了。比医院的B超还来得快。专家将针对什么时候用试纸测为您做详细解答。

网友问:怀孕什么时候用试纸测?我之前过性生活的时候没有采取必要措施,我担心会怀孕,我想想用试纸检测一下,我想问一下怀孕什么时候用试纸测?

专家答:怀孕什么时候用试纸测?

怀孕什么时候用试纸测?最早在孕32天左右可以通过早早孕尿检明确,血检更敏感些,最早30天左右,B超检查一般在35天以后。因此在月经超过1周左右检查较为合适。如果怀孕了,一定要做B超,确定不是宫外孕。

怀孕什么时候用试纸测? 性生活后一般一周(最多10天)就可以检查出来,而且自己在家里就可以检查得了。比医院的B超还来得快。B超必须有相当的时日让胚胎囊长到一定程度才能可得出来。早孕试纸的原理是:当成熟女性怀孕后,在胚胎发育成长为胎儿的过程中,胎盘合体滋养层细胞产生大量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这些激素会通过孕妇的血液循环而排泄到尿中,因此检测育龄妇女受孕后尿中的HCG就可以判断是否怀孕,快速准确。按说明操作检测方法简便,自己在家里就可以做的检查。收集尿液(第一次晨尿最佳)标本,插入试纸条,5分钟内观察结果。阳性:试纸条上端和下端均有色带出现,表示怀孕。阴性:只在试纸条上端出现一条紫红色带而下端无色带出现,表示未怀孕。十分的方便、快捷和准确。

温馨提示:怀孕什么时候用试纸测?以上就是答案

更多精彩内容:怀孕试纸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试纸怎么测怀孕-怀孕试纸使用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