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必看.清热降炎去胎毒让出生的宝宝皮肤更好

去胎毒的方子(果园区新鲜青橄榄炖猪肚)有这么一个方子,大家可以当个参考,可以去火,宝宝出生后不会生小疮疮,材料:完整的猪肚1个,新鲜青果(新鲜橄榄)15个左右方法:1。猪肚先用盐、后用醋揉洗,剥除肚内的一切可以剥除的东东(主要是为了去除腥味)2、洗净青果,不要削皮3、将青果放入猪肚,缝合、扎紧。4、放入砂锅炖软和,然后取出猪肚切片,再放回锅中继续炖1小时左右。然后,关火,起锅。不加任何调味料(包括盐),吃肚喝汤。服食时间:第八个月开始,一般连续吃三个猪肚就可以了,一周一个。效果:经若干代人验证,效果很好。不仅宝宝生下后不长疙瘩,准妈妈的痘痘也能消除。

准妈妈们,有空来小店坐坐哦玩具 童鞋 一诺童品希望能给您带来方便,给您的宝贝带来快乐!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必看 出生 宝宝 可以 更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准妈妈必看.清热降炎去胎毒让出生的宝宝皮肤更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