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胎毒方子:青果炖猪肚

现在很多宝宝生下来的时候或者三个月以内的时候很容易长湿疹。宝宝痒,大人辛苦,难受。又没有特效药,很多有激素的药又不敢用。

其实原因就是胎毒过多。现在的食品卫生不尽如人意,很多食品里面添加太多的隐形杀手。在四川,这样的情况很少出现。因为四川人都知道一个传统方法,就是在怀孕6个月以后,宝宝出生之前,用青果炖猪肚,最传统最好的。

 

【功能主治】 清热,利咽,生津,解毒。用于咽喉肿痛、咳嗽、烦渴、鱼蟹河豚等中毒,解酒,解胎毒,孕妇吃可预防婴儿湿疹过敏等。可以化食健脾,减肥,排毒,养颜

用法:

(1)一天泡4-5粒橄榄茶,反复冲泡,减肥效果不错;(2)直接食用,橄榄的食疗作用:可治久嗽、喉炎、骨鲠等。能清咽生津,除烦解酒。能治咽喉痛。橄榄有开胃、下气、止泻的功能。橄榄的果实在医疗保健上,常用作清凉甘缓之剂。其性味甘酸涩平,主治功用为解毒生津,清肺利咽,常用以治疗咽喉肿痛、烦渴、咳嗽吐血、肠炎痢疾、解河豚毒,解胎毒及解酒等。

青果里面最优良的品种是四川泸州合江的青果。合江的青果品质优良用途广泛,鲜食脆嫩化渣、清香爽口、微涩回甘,具有开胃健脾、生津止渴,化积食、防白喉、化痰止咳、解胎毒,解河豚毒,美容养颜、减肥等,治疗咽炎,喉炎,咽喉肿痛,咳嗽等。对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有辅助治疗作用。

最新研究表明合江地区的青果氨基酸、蛋白质和维生素含量较高,同时富含铁、钙、镍、锰、钴、镁、锌、铬、镉等10种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经常食用有助于增强人体免疫力,改善人体神经、肌肉和心脏功能。

所以,青果不仅去胎毒,也能缓解孕期高血压和水肿症状,增强孕妇营养和免疫力。真诚推荐给准妈妈们!

看起来不错、、可以试学习了,以后用的着哦。

上一篇:孕后期,应注意避免八种疾病  下一篇:已是最后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胎毒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去胎毒方子:青果炖猪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