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孕晚期晚上睡不着怎么办?

现在已经37W了,可是晚上腰酸得很,转来转去都觉得很累,睡不着.又不能仰睡,对宝宝不好,可是侧睡的话腰就觉得很酸,根本睡不好觉,难受得不得了.请问一下别的孕妈妈会这样吗?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这位妈咪朋友,晚期睡觉是不点不太舒服的,建议您可以购一些孕妇辅助用品试试看,比如孕妇护腰枕,小店有一款多功能护腰枕很不错哦,可做孕妇护腰,宝宝生下来后可以固定睡姿,宝宝长大后可拆开成三个小靠枕.我的空间也有28条帮助孕妈咪们睡好觉的建议,有空进去看看吧,最后祝您好孕,生个聪明健康的胖宝宝!我从24周开始就失眠,好难受哦!最近又开始尿频啦~全场孕妇装购两件以上+6元可得哺乳文胸一件,多买多送,有需要的朋友赶紧行动吧。http://shop33450756.taobao.com/做妈妈也辛苦的啊我也是现在34周,刚到30周的时候就已经开始难受了!!楼主加油~~~~~~~~~~~~~~~~~~~~~~~~买任何一件童装,均包邮费。http://shop34947355.taobao.com/路过,支持LZ 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教各位,孕晚期晚上睡不着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