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期去胎毒食物大全

注:这些内容全是在网上收购的,本人没实践过,全是孕后期才可以饮用。本人打算像第5项说的那样,去下胎毒,

出生后的宝宝会皮肤好好哦!!有其它方法的妈妈顶下这贴,看看你们是用什么去胎毒的。

1 枸杞头煲鸡蛋,腐竹煲鸡蛋都可以去胎毒

2龟苓膏解胎毒(别吃太多,最好问店员的吃法)

3莲蓬煲黑豆加红枣还要加红糖

4玉米须煲水(15-20分钟)

5怀孕后期的准妈妈们快来看:去胎毒的好方法!材料:鸡蛋1只、黄糖半块、白莲须1/3两方法:大概3碗水煲至1碗水,约1个小时,鸡蛋连壳煮,32周开始服用,一周吃1-2次。

6香蕉根加鸡蛋煮(半个月喝一次)

更多精彩内容:胎毒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晚期去胎毒食物大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