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的可爱,想妈妈了

乐乐上周六回姥姥家了,我一个人在家里好无聊,今天又打电话给乐乐,她在电话那头清晣的叫妈妈,好高兴,也更想她。然后听她小姨讲,她指着家里我的照片,叫妈妈,叫妈妈抱抱,看来女儿想我了,只好拿我的照片一解相思之苦了,乐乐再过几天就回来了,我要好好的抱抱她哟!

坐着沙发,给大家推荐下小店的 玩具 童鞋亲们  Adidas Nike Puma Converse 等...品牌专卖 更新更多款式尽在这里 凡在本店购买任何一款鞋子均有折 两双以上打折再包邮哦..优惠多多 欢迎惠顾 淘宝店铺http://shop35904720.taobao.com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可爱 电话 照片 家里 抱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乐乐的可爱,想妈妈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