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达那种无味的杀虫剂对孕妇是否有影响?

我怀孕五个半月了,现在正是夏天,蚊子很多,最近公公买了瓶雷达无味杀虫剂,一连几天了晚上睡前都在家里喷,我知道杀虫剂对孕妇不好,公公婆婆说无味的没事,坚持天天在喷,虽然闻起来没有什么味道,可我心里却一直很担心,不知道这种无味的杀虫剂是否对宝宝会有不良的影响??很着急......

不好意思帮不了您呢,坐沙发了帮忙顶,偶也不知道当然有影响了,最好别用蚊香、杀虫剂之类的东西,要是这类东西没毒的话蚊子怎么死的呀,我家从来不用这些。有影响的,最好蚊帐!

我也很怕蚊子的!

我家一般都是在出门前喷了药把门窗都关上焖一焖,晚上回来(或至少一两个小时后)马上把门窗打开通风.这样影响应该不大了吧.....我也不太清楚.

老公本来说对宝宝不好,坚决不让我买杀冲药的.可是我太惹蚊子了,之前没有打药被咬得一身是包,睡都睡不了.所以他才让步的....

更多精彩内容:雷达 影响 孕妇 是否 不好 知道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雷达那种无味的杀虫剂对孕妇是否有影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