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剔的顾客

李小姐是一家精品店的老板,有一天,他接待了一名十分挑剔的顾客,那名顾客在他的店里左挑右选,差不多一小时后,才决定买走一副手套,并递给李小姐一张面值100的钞票,李小姐由于没有零钱,就拿钱到了对门的小卖部兑换了一些零钱,顾客拿着李小姐找回的26元钱走了!

后来,李小姐发现,那位顾客那走的竟然是两只同一侧的手套,但是,此刻顾客早已经没有踪影了,而对门的小卖部的老板拿着刚才那张百元钞票找上门说是假的,李小姐仔细看了看,果然是假的,结果,李小姐赔了小卖部的钱,您知道到现在为止,李小姐一共赔了多少钱!

老生常谈
上一篇:宝宝写书法  下一篇:开学前的准备
更多精彩内容:顾客 小姐 没有 老板 同一 找回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挑剔的顾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