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硬度的床垫适合婴儿

什么样硬度的床垫适合婴儿

  不少父母认为,让孩子睡硬床垫有助于他们保持良好的体形,其实不然。最近有专家告诫:床铺的软硬度应因人而异,尤其是那些正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婴幼儿,若睡过硬的床垫,会造成孩子骨骼发育不良,甚至留下“脊柱侧凸”的隐患。

  德国的儿科专家更是大力推荐让婴幼儿睡中软度的床垫。一般这种床垫由较柔软的上、下层和结实的中层组合而成。一方面,中间层可以给孩子的身体以必需的支撑,同时,它还可以将所受到的压力传递给柔软的下层,从而托起孩子的整个身体,而不至于引起脊柱畸形。

  鉴别床垫是否软硬合适很方便,让体重为3千克左右的婴儿睡在床垫上,如果床垫被压下去的凹陷深度为1厘米左右,这样的软硬度即为合适。

沙发哦,舒服.大家有空来帮小孩买点 玩具 童鞋 哦
更多精彩内容:什么 适合 孩子 软硬 专家 发育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什么样硬度的床垫适合婴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