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让我儿子自己一个人睡觉?

我儿子已经7岁了,到现在都是要我陪他睡,唉!每次叫他自己睡,他都睡不着,然后就哭。我要怎样做呢?有什么办法呢?大家帮一下我吧!谢谢!

等他睡着了你就离开呀,慢慢来不要一下子分开.

我现在是这样呀!已经做了很长时间了,都没有成果呀!我儿子也是这样,现在好了,就是和他做一种闯关的游戏。这可是我自己发明的。你也可以根据你儿子的爱好等情况 ,想办法的顶!谢谢楼主分享,加油哦 !我儿子8岁了,每天睡觉还要我陪呢?有时候我在电脑前忙,他无奈,只好用手碰到我,这样才可睡着。请老师协助吧!让老师在班机上问同学们:谁是自己单独睡觉的小朋友,请举手。表扬,好勇敢哦!我儿子也是这样,叫他一个人睡,他就说自己很可怕。得先问问他为什么不想自己睡……耗子小时候也是跟妈妈睡,因为自己怕黑,房间里很黑,自己就出很多汗,然后看的鬼故事一个一个的想起来了。所以后来爸爸妈妈就在客厅看电视,点着灯,让耗子自己在卧室睡,看着灯光就不害怕了……后来年纪大了,就好了我的宝宝还小,但都可以自己睡。从小都养成习惯,先开小灯,等一段时间后,就全关。也可以放一件他爱的玩具在旁,这样好一点,个人建议。说一下我儿子三岁的时候自己睡自己的房间的情况!他从小很少跟我一个被窝(冬天家里有暖气)。三岁时我开始给他布置了他的房间,给他买了一套漂亮的儿童家具,孩子很新鲜,还说那是他的房间,自己长大了。开始时他睡前都给他讲故事,晚上睡着后我才离开他。一般我的房间和他的房间门都不关,除非我和老公做功课时锁上一段时间。不过一般情况下都把门都打开,方便晚上给他把一次尿尿。后来我开始不再陪他入睡,每次讲完两个故事后,就跟他说:妈妈快累死了,怎么干不完的家务活啊!妈妈有很多家务活要干,你的衣服还没洗呢,你自己先睡,不要等妈妈了。一般情况下他都很听话地自己睡,因为他能听到我在洗衣服,有时还去他房间拖地,(主要是督促他赶快睡觉),后来证明他表现还差不多!另外有好多儿童不能单独在家或单独睡房间,是有原因的。据说年龄太小有看恐怖片、讲鬼故事类似的经历的儿童都不能独处!楼上说得很好哦,方法似乎也不错,我也是进来学习的,呵呵,帮不上楼主的忙。我家儿子是按着我的计划自己睡的。先是我经常表扬自己睡的小孩,然后一周有那么一两天让他和他最喜欢的玩具睡,接下来自己睡的次数变多,慢慢地他就习惯了,不用我说了。不过,他的小房间是按他的意愿装修的,而且他睡觉时按他的意思开了一盏小夜灯。

更多精彩内容:自己 一下 大家 儿子 可以 怎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样可以让我儿子自己一个人睡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