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快要结束了,秋季要来了,妈妈们最近给孩子买哪个季节衣服?

淘宝的各位妈妈,大家好,现在奥运会开的如火如荼,真是热闹,天气还是很炎热,孩子们的夏天衣服估计都买好了不需要买了,是不是啊?现在店里的衣服都成了秋装上市了,但是相对于秋装,夏装都在打折清仓了,原来价格只要25块一件的夏装,只要10来块一件就可以了,而秋装呢,价格还是依然坚挺。面对这个情况,您是给孩子买夏装,还是早早给孩子买秋装,或者呢,不买衣服,等秋天到了再买?

不是吧,没有人来给我回帖啊,我自己回帖,会贴路过顶贴!里外全皮女童鞋只要29.9,快来抢啊!小孩的衣服主要是要舒适。这个季节应该是买秋季的了。如果是夏季便宜的,明年可以穿的,可是囤一些。楼上妈妈是囤,了,去进货卖秋装的了小店新开,全是秋装最新上架哦!喜欢的妈妈们可以来看下!!夏季现在都清仓甩了,妈妈们可以买些大号的衣服留在明年穿呀~~如果现在买秋装真的是很贵哦…… 现在当然是需要一些秋款.可是目前的秋款价格都很贵的.趁这个时候可以买一些好的,喜欢的夏装.今年还能穿一些时间,更多的明年穿.毕竟现在夏装都在打折啊. 而且小孩的YY主要是穿着舒服,漂亮.不会过时的. 夏装和秋装吧.

很多现在买了明年穿的!毕竟季末我们都是清仓出售的,有的甚至就亏本出去了!

PS:本店夏季童装全场清仓,现店铺价格已经全部降至最低价格,满2件起包江浙快递了!

秋装也已经逐步上市了哦~

shop35646275.taobao.com

小店的夏装也在清仓甩卖中~ 欢迎妈妈们来小店看看!http://shop35690230.taobao.com/ 秋装是有点贵,进货价格都贵,人家老板还不给打折现在是个过渡的季节哎!~刚上市的秋装当然贵Y米办法啊。批发价格也很贵的啦。更何况现在物价上涨。服装的成本高了啊。所以请妈妈做好心里准备吧。下半年的服装绝对要比以往贵10-20元的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夏季 妈妈 结束 秋季 来了 孩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夏季快要结束了,秋季要来了,妈妈们最近给孩子买哪个季节衣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