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刷好牙的必知细节妈妈知道

孩子满2岁,就可以训练其饭后漱口了,3岁后则应让孩子逐渐学会并养成刷牙的习惯。为了让孩子刷好牙,家长要作好好如下的准备工作:  1、为孩子买一个软毛牙刷,因硬毛的牙刷会伤害孩子的牙龈。  2、给孩子选择一个刷柄容易抓握的儿童牙刷,还要看看刷头的弧线和尺寸是否适合孩子使用。

3、一旦孩子学会刷牙往外吐水了,就可以给他使用牙膏了。在这之前,只用清水刷牙就行。

4、牙膏只用豌豆大小即可,不必像有些广告宣传的那样挤满孩子的牙刷,否则会因牙膏在孩子牙齿的滞留而对牙齿健康不利。

5、可爱的牙刷架也是不可缺少的。

人生吧,0岁出场,10岁快乐成长;20为情彷徨;30基本定向;40拼命打闯;50回头望望;60告老还乡;70搓搓麻将;80晒晒太阳; 90躺在床上;100挂在墙上...生的伟大,死得凄凉!所以呀该吃就吃、该喝就喝,遇事别往心里搁;洗着澡,看着表,舒服一秒是一秒.. 能牵手的时候,请别只是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请别只是手牵手,能在一起的时候,请别轻易分开!呵呵,是啊。小孩就要从小培养好的习惯。我家小宝贝,现在这么小看我们弄,他还非得要一个呢?我从超市给他特意的买了一个米奇的。超喜欢。我正想知道这方面的知识呢,宝宝下个月就2周岁咯.两岁就开始刷牙啦!!这么早啊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孩子 细节 妈妈 知道 一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刷好牙的必知细节妈妈知道”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