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营养 羊奶 PK 牛奶

问题一:羊奶和牛奶比较,究竟有何优点?有何缺点?优点一:羊奶更易消化吸收。羊奶较牛奶含有更多的α-乳清蛋白,较少的酪蛋白,其蛋白质在胃中形成的凝块细,更易消化吸收。羊奶的脂肪球只有牛奶的三分之一,又含有较多的不饱和脂肪酸,更容易为小肠中的乳糜吸收。优点二:羊奶可解除大部分牛奶蛋白引起的过敏症。牛奶中的某些蛋白质如α-S1酪蛋白和β-乳球蛋白是目前公认的过敏源。在正常情况下,这两种蛋白质能被人体消化吸收,但如果人体的消化能力不足,这两种蛋白质以未被消化的形式进入人体,就会引起过敏反应。一般而言,婴儿0-6个月是最最敏感的时期,两岁以后,随着消化能力的提高和免疫功能的增强,大部分的小朋友不再对牛奶过敏。牛奶过敏的常见症状是皮疹、湿疹以及腹痛、腹泻等胃肠道反应。经过科学家多年研究,人们发现牛奶中α-S1酪蛋白含量占总蛋白的43%,而山羊奶只占1-3%;其次,山羊奶中β-乳球蛋白的含量比牛奶低,且其氨基酸的排列顺序与牛奶不一样,较牛奶更容易被消化吸收。因此羊奶可以解除大部分牛奶过敏症。优点三:羊奶可增加人体的抗病能力。羊奶中含有和人乳一样的活性因子—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有益上皮细胞的生长,增强人体的抗病能力。

听老公说 男人不能长时间和牛奶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现在 怎么叫他喝也不喝了 郁闷路过,顶一下,学习了!康乐茶铺 呵呵呵您老公不喝牛奶那叫他改喝羊奶啊,羊奶营养价值也很高哦

呵呵,宝贝店铺里做的小於婴儿无环扣系列背巾拍卖完全是100%慈善捐献,这样最真(可以查阅512后,店家的捐献义卖纪录和好评),大家既能选择到自己喜欢的物品,又能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捐献爱心,何乐而不为……

而且,店家也按照淘宝规则包邮费,只要是在中国大陆的客户,一律快递或EMS包发货,希望大家来看看呢,不要因为拍卖活动中出现一些讨厌的骗子,而对拍卖失去信心。罗雪娟有句话说得很好:不管池子有多脏,我是干净的出来嘀……

希望大家都多多来献些爱心哦,多支持宝贝的店铺,谢谢……

如果有人说这是宣传,那么这也是100%慈善义拍义捐活动的宣传(爱心捐赠,有史可查),呵呵

随着高科技应用于生物制药、食品加工,脱膻技术的应用给羊奶界带来腾飞发展的可能。羊奶粉成功实现了脱膻,保全羊奶营养价值的同时去除了很多人难以接受的膻味,使得羊奶粉能以贵族奶粉送健康的崭新姿态进入市场,走进百姓家,成为诸多可爱宝宝的最佳饭食--母乳替代品首选。象美羚羊奶粉甚至开始走出国门出口欧盟。现代营养学研究发现,羊奶中的蛋白质、矿物质,尤其是钙、磷的含量都比牛奶略高;维生素A、B含量也高于牛奶,对保护视力、恢复体能有好处。和牛奶相比,羊奶更容易消化,婴儿对羊奶的消化率可达94%以上。对于妇女来说,羊奶中维生素E含量较高,可以阻止体内细胞中不饱和脂肪酸氧化、分解,延缓皮肤衰老,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而且,羊奶中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对皮肤细胞有修复作用。对于老年人来说,羊奶性温,具有较好的滋补作用。上皮细胞生长因子也可帮助呼吸道和消化道的上皮黏膜细胞修复,提高人体对感染性疾病的抵抗力。对于脑力劳动者来说,睡前半小时饮用一杯羊奶,具有一定的镇静安神作用。由于羊奶极易消化,晚间饮用不会成为消化系统的负担,也不会造成脂肪堆积。LZ辛苦了,学习了羊奶粉也提高免疫,那牛初乳还要不要吃?羊奶粉和牛初乳相比含有更多的免疫球蛋白,但与牛初乳相比则相对较少,所以补充牛初乳提升宝宝免疫力还是很有必要的。
更多精彩内容:营养 消化 宝宝 细胞 含量 吸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营养 羊奶 PK 牛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