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好月子母婴健康

坐好月子母婴健康 产预期42天内,产妇的身体需要充分的休息和适当的护理,在机体复原期间,准妈妈已成为新妈妈,还要承担喂养和护理宝宝的任务,月子做好了,才能保证母婴健康。1.休养环境清洁,安静,保持空气流通,夏天要防暑,冬天要保暖。2.注意个人卫生,用软毛牙刷刷牙,勤梳头,亲更衣,保持会阴部清洁,也可以洗发,洗澡。3.补充高热量,高蛋白质,营养丰富的食物和汤汁,以利于身体恢复和乳汁分泌。4.心情舒畅,愉快不要紧张,焦虑,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证冲足睡眠。5树立母乳喂养的信心,学会母乳喂养的技术,坚持母乳喂养。6知情选择并落实避孕措施。

更多精彩内容:健康 保持 妈妈 身体 清洁 保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坐好月子母婴健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