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时的好菜羊肝排叉

[功能>健脾生血、养肝明目、补益脏腑,因内含营养物质丰富,对“月母”身体恢复具有促进作用,对乳汁的分泌及浓度均有增加作用,且含维生素A极其丰富,对于婴儿的佝偻病、软骨病等均有预防作用。[原料>羊肝200g,豆腐皮100g[调味料>花生油500g,面粉30g,精盐、花椒各3g[做法>1.将花椒炒焦、碾细和精盐混合。2.羊肝切成6cm长,3cm宽的薄片。3.面粉用清水(15g)调成稠糊。4.豆腐皮切两半。5.将豆腐皮铺平,把面糊分别均匀地抹在上面,分别铺上羊肝片,铺完之后,把剩下的面糊分别抹在羊肝上压实,之后分别切成6cm长、3cm宽的长方形块,每块豆腐皮夹肝再顺着它的长边,取豆腐皮夹肝一头从中间的划口插进去,形成排叉样。6.将油放入锅内加热至六、七分热时,把羊肝排叉放进油锅内,炸时不要翻动,以免羊肝溢出,至豆腐皮呈金黄色时,捞出即可食用。[营养>内含维生素A59800国际单位,维生素B11.04mg,维生素B27.2mg,尼克酸38.8mg,维生素C17mg,铁1.53mg,磷1200mg,钙313mg,蛋白质61.6g,脂肪72.9g,碳水化合物39g,能产热1059kcal。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坐月子时的好菜羊肝排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