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你还好吗?

5.12过去整整一年了。  打开电视还是不忘搜索有关这方面的新闻,去年的这个时候,几乎是眼泪伴着电视看完每个报道。无法忘记那些值得永记在心的画面。孩子,你还好吗?此刻的你还记得找妈妈吗?

  那難忘的一幕幕哦!至今都讓我有種揪心的痛哦!我難忘……  1.那個護著3個月大的孩子的媽媽,更難忘那個媽媽手機裏尚未發出的資訊:“孩子如果你還活著,要知道媽媽永遠愛你”當救援人員看到那孩子竟然像睡覺一樣還在媽媽的懷裏時,所有的人哭了,也許她還不知道這是她最後和媽媽的親密了;  2.難忘那個爸爸在廢虛上幫助求援人員救埋在廢虛裏的孩子,儘管最後那個孩子不是他的,也許從一開始他都知道那不是他的孩子,但他一直坐在廢虛上面以爸爸的身份唱歌和說話來鼓勵埋在廢虛下的孩子。孩子得救了,求援人員告訴他那不是他的孩子並安慰他時,他卻說:“沒的事,我幫著多救了一個小孩,又多圓滿了一個家庭”  3.我難忘那些捨棄自己的生命來挽救了不少學生的老師,同樣我們都是80後的啊!我想這將是我以後人生的榜樣。80後的偉大老師們,一路走好!  ----仅以此文祭奠地震中遇难的同胞。本人文才有限,但心情至诚至真天地可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你还好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