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能不能洗澡、吹风?

网友:请问,据说月子里关节如果受风,一生都不能恢复,是否是这样呢?  李广隽:没有传说的那么严重,不用特别担心。  网友:一个老问题,做月子期间能洗澡洗头吗?洗头后需要用电吹风吹干吗?我是今年冬天生,如果可以洗澡,那么频率呢?如果不能洗澡,是不是就用热毛巾擦擦下身呢?非常感谢。  李广隽:坐月子期间完全可以洗澡洗头。洗头以后也可以用电吹风吹干。冬天生,屋里面保证温度就可以洗澡。也可以用热毛巾擦拭下身。

妹妹的贴长红呀!!!!!!!

是啊 老的习俗是因为以前老的生活条件 现在的生活条件多好啊 在浴室里把头发吹干 没什么事情的一定要注意温度我当时就洗澡了,不洗澡一个月真有点受不了,不过婆婆不让洗注意保温就行了肯定能的洗澡也要两周以后,两周前以擦澡为主,两周后淋浴,月子出了才可以泡澡.洗头是绝对不可以的我以前天天洗澡,至于洗头嘛 ,一个月后才敢洗.我只知道坐月子做好别吃盐,有助于身体恢复- -还是忍一下不要洗的好噢,特别是吹风不行噢,现在年轻是感觉不到的,以后老了就知道了,眼睛会老流眼泪的.

最好是不要吹风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坐月子能不能洗澡、吹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