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吃红菇补血强身

坐月子:也是是女人生孩子的那一个月,因体虚要保养的一个月,现在很多人坐月子不注意,犯下很多毛病,在有些地区,女人生孩子要用大量的红菇来进补,我只说一下在略的做法是:先把茶油或芝麻油,入热锅里,加入切好的姜片,再入一只土鸡,猛火炒几分钟,入红酒再炒一下,加水,放入红菇,(红菇之量一至二两)炖至鸡肉熟烂,爱吃甜的下红糖,这样一个月子下来,能补血强身体,迅速补充体能,后才能活血化瘀之功能,可快速将体内的瘀物排出或化解,迅速修复损伤的组织,增强抗病能力,如果其他方面做的好,月子后女人的脸是白里透红,身体好,奶水也好,小孩体质也好.

红菇炖鸡:功效:用于治疗贫血,咳喘,血虚头晕,病后,产后体虚,具有补血养虚之功效.

红菇炖猪蹄:功效:具有补虚养血,通乳的功效,用以治妇女产后贫血,乳少以及痈疽,疮毒等病症

红菇的营养分析

1.红菇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矿物质,维生素B,维生素D,维生素E,并含有其他食品中稀少的尼克酸,微量元素,铁,锌,硒,锰等.

2.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成分,有滋阴,补肾,润肺活血,健脑养颜等功效,能强身健体,延年益寿.

3.红菇所含的蛋白质,有25%左右溶于水中,有50%左右是可以被人消化吸收,只有25%左右不能被人体吸收.

4.同时它含有多糖内抗癌物质,有利于血液循环,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抑制癌细胞转移,对治疗急性脊髓视神经症也有一定的疗效.

5.还可预防消化不良,儿童佝偻,能提高正常糖代谢和机体免疫之功能,有利于产妇哺乳汁减少,贫血等.

红菇适宜:儿童,孕妇,贫血者,免疫力低下,癌症患者食用.

本店红菇产自福建三明原始森林,野生采摘

没见过这种红姑的

红菇炖鸡:功效:用于治疗贫血,咳喘,血虚头晕,病后,产后体虚,具有补血养虚之功效.

呵呵,来支持一下哦,写得不错

我也第一次见到这种红菇说的不错!我也没见过这种蘑菇!!有这种吗!!!我们家有金丝小枣!补血补铁!本店红菇产自福建三明原始森林,野生采摘,菇中之王,产量稀少可预防消化不良,儿童佝偻,能提高正常糖代谢和机体免疫之功能,有利于产妇哺乳汁减少,贫血等.本店红菇产自福建三明原始森林,野生采摘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坐月子吃红菇补血强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